Monday, February 3, 2014

香港最恐怖, 不安全, 不能住的旅館, 民宿, 酒店 ( 尖沙咀重慶大廈 & 美麗都大廈 )

 大家好 ! 我叫 CiCi , 我是在英國岀生的華人, 所以經常有很多來自 英國的朋友來港探訪我. 因此時常幫他們尋找平價, 合適, 和安全地方.  我本人覺得安全對女生是最重要的, 但於過去多年來本人發現有些香港旅館, 民宿, 飯店十分不安全, 常常發生罪案. (如 : 打劫 / 強 姦 /  吸毒 / 打架 / 偷 竊 / 夜總會 + 妓院 )  所以現在提供有關資料, 相片, 新聞報導讓大家參考, 被免誤入這些恐怖旅館, 繼而受到重大損失或使旅程變得不愉快.


第一個提醒大家不要入住的地方是位於九龍尖沙咀的 "重慶大廈", 因為它是香港有名最不安全和治安最差的地方. 大廈內有很多非洲黑人, 印度人, 黑社會份子從事不法活動, 結果使到訪該大廈之旅客, 住客帶來損失或傷害, 例子如下 :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發 生 強 姦 案  
於 2013年晚上新聞報導, 於重慶大廈其中一間旅館內的一名來自上海的 22 歲的女生於房間浴室洗澡時遭 4名非洲黑人輪姦, 結果全身多處受傷 (如 :下體陰道流血 / 面紅腫 / 手腳受傷) .....哇......好變態呵........真可憐呀.....!  我強烈見議各位姊妹記住不要入住重慶大廈內的旅館呀......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發生黑社會份子毆打及打劫旅客  
過去多年來經常看到電視台報導, 旅客於重慶大廈內觀光時給黑社會份子毆打及打劫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警察時常於重慶大廈內拘捕黑社會份子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發生升降機常常失靈事件   
On.cc 雜誌報導重慶大廈內的升降機常常失靈, 並把乘客困住長達超過 1小時, 使乘客近乎缺氧, 非常辛 苦............我覺得好恐怖呀..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發生高空擲物事件 
重慶大廈內住了 很多沒有受過教育的沒有公德心之人士, 所以時常有住客高空擲物, 誤傷途人和岀入之遊客..........十分危險......大家要小心呵........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重慶大廈 變成難民營  
ON.cc 報導, 因為重慶大廈內住了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非法移民, 所以常常被 本地傳媒稱為 難民營, 甚至警 察 也感 害怕, 因此很少進入作巡邏或為持治安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發 生 火 災  
因為重慶大廈內有多間  無牌非法食檔  所以使大廈經常 發生火警, 非常危險......好冇安全感呵.......!






第二個提醒大家不要入住的地方是位於九龍尖沙咀的          " 美麗都大廈 " 因為它是香港其中一個最出名多夜總會, 妓院 及售賣毒品的地方. 所以於大廈內各樓層和多處也會 看見 妓女, 黑社會人士, 毒販等.......不法份子進行 不法活動......好危險呀.......大家記住不要去這個地方呀........女生一定不要進入呵......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廈內有多間   非 法 妓 院 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非 法 夜 總 會  



大廈內時常有妓女出入及游蕩....試過有一次我有朋友住在大廈內其中一間旅館, 當我前往探訪他們時, 有些男人把我當做妓女....突然走近我, 並捉住我隻 ...問我收幾多錢....又話想和我性交..當時嚇死我.......我即刻推開他....然後狂跑走........真係好變態......好恐怖.......之後我和我的朋友在沒有入住 美麗都大廈內的旅館





警察拘捕妓女時, 誤將大廈內之女居民及 其它賓館女遊客當作妓女, 並一同拘捕帶去警局......真係好可憐阿...........! 我想提醒女生們千萬不要去美麗都大廈....!





我現在強烈呼籲和提醒大家記住.....記住........千萬不要入住美麗都大廈內這間 'USA HOSTEL / 美國酒店 ", 因為我之前和朋友住過這間賓館 3天, 其間我們發現 賓館的房間是租給妓女常們做生意, 接客, 並進行性交易. 所以我們發現環境非污糟.......床單....床褥......枕頭.....發現有少許月經..........和淡黃色的男性精液..........還有於床板發現 Condom 被孕套.........真係好核凸......好惡心......超 變態 呀.......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於床板上發現經用完的濕被孕套   


此外我們發現大廈內各樓層及通道放置 滿大量垃圾, 很污糟.....阻礙我們旅客出入...十分不方便......拿著大型行李時非常難通過或走動......!.大家要小心阿 !






後樓梯給大量雜物封阻....不便上落....如發生火警便會很危險......好害怕阿...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廈治安很差, 很多牆戶, 門窗給壞人破壞或涂污........非常可怕........!!!



大廈內各處時常看見 Drugs dealers 毒販在進行非法交易....好危險....!




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這名人士將香港妖魔化
    別輕易相信 應用自己雙眼看清楚

    ReplyDelete